5月27日,记者了解到,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决定取消海南鑫都财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海南省全程电子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海口龙华鑫捷印章服务中心、海口龙华华港刻章中心、海口财福岛印章服务有限公司、海口博宇印章服务有限公司、海口琼山区海可印章部这7家印章刻制单位2022年8月-2023年8月提供政府免费刻章服务资格。

据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介绍,根据《海口市开办企业首套印章刻制服务补贴实施办法(试行)》(海市监规【2022】1号)第十五条规定,经结合2023年一季度印章刻制送达情况进行分析核实,该局梳理出一批拟清理对象(共11家)及违规情况并于4月11日在该局官网及公众号上发布公告,在异议期间,该局共收到10家刻章单位的异议材料,1家无异议。

海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现根据异议材料核实情况,5月26日,决定取消存在严重违规情况的海南鑫都财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海南省全程电子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海口龙华鑫捷印章服务中心、海口龙华华港刻章中心、海口财福岛印章服务有限公司、海口博宇印章服务有限公司、海口琼山区海可印章部这7家印章刻制单位2022年8月-2023年8月提供政府免费刻章服务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