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由海口市妇女联合会主办,富德生命人寿海口中心支公司协办,在海口市丘浚学校举办“云看世界,行向未来”2023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

  自2013年推出“小海豚计划”以来,富德生命人寿持续投入、用心耕作,致力于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2023年“小海豚计划”将继续响应“保险扶贫”的政策号召,将“扶贫”与“扶志”相结合,从物资捐赠、保险捐赠、儿童心理健康关怀等方面给予受助儿童“爱的守护”。

  当天,海口市妇联和富德生命人寿海口中心支公司为丘浚学校100名受助学生赠送保障期为一年的少儿保险和价值300元的温暖礼包。学生们排列着整齐的队伍,领取装着捐赠物品和爱意的行李箱,感受到爱心单位的真情关爱,一张张小脸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活动现场,学生们怀着感恩的心,为市妇联和富德生命人寿的志愿者系上了代表“希望”的红领巾。“谢谢你们的爱心,今天还和这么多大哥哥大姐姐一起参加活动,感受到了满满的爱,以后我也要和你们一样,帮助更多的人,让爱心不断延续。”一位接受捐赠的学生兴奋地说。

  丘浚学校校长谭贞杰代表全体师生向市妇联和富德生命人寿表示感谢。他认为,此次公益活动意义重大,不仅在物资上对丘浚少年给予帮助,更是对丘浚少年精神上的鼓舞。这种善举将影响丘浚少年的成长,这种爱心精神也将在丘浚少年的手中得到传递。

  “我们带着支持教育事业发展的深情厚意,带着对贫困儿童的深切关怀,带着广大热心于慈善事业的保险人士的殷切希望,为全校100名儿童捐赠总计510万元保额的专属保险,以及小海豚温暖包100份,希望能给同学们今后的生活带来帮助。”富德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志愿者代表陈平说道。

  在社会各界对困境儿童关爱下,帮助困境儿童看见前路微茫,展开梦想的翅膀,守护儿童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