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

琼菜烹饪大赛海口落幕 38位选手获金奖

来源:南海网 2014-04-22 09:05:30

  经过参赛选手一天半紧张激烈的角逐,经过裁判和评委严格、公正的评判,20日下午,第七届全国烹饪技能竞赛(海南赛区)暨海南省琼菜烹饪技能大赛在海口旅游职业学校圆满落下帷幕。记者在颁奖大会上了解到,共有38位选手获得赛项金奖,58位选手获得赛项银奖,77位选手获得赛项铜奖,优秀奖16名,2个最佳团体奖,6个优秀团体奖。

 20日下午,第七届全国烹饪技能竞赛(海南赛区)暨海南省琼菜烹饪技能大赛在海口旅游职业学校圆满落幕。  20日下午,第七届全国烹饪技能竞赛(海南赛区)暨海南省琼菜烹饪技能大赛在海口旅游职业学校圆满落幕。

  “很感谢烹饪协会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让我有机会展示自己的厨艺!”西餐烹调赛项金奖得主张小辉告诉记者,这次比赛他做了一个凉菜、一个热菜和一份甜品,金奖的获得离不开他的团队的支持和帮助,“我们单位从去年得知海南省琼菜烹饪技能大赛将设西餐烹调赛项,就从去年开始准备了,今年2月份开始实际操作,一直在演练,一项项精减,终于拿出了好的菜品。”

 中餐面点类金奖获得者。 中餐面点类金奖获得者。

  “中餐热菜规定菜品为‘炒银芽肉丝’,我还做了一份主料为鱼的菜品和一分自选作品,得了银奖很惊喜很高兴啊!”中餐热菜赛项银奖得主史贻山笑着告诉记者,自己辛苦了一个月,终于有了回报。

 选手在比赛中。 选手在比赛中。

  海南省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省琼菜研究中心理事长林俊春表示,这次比赛在海南设立赛区,主要为海南的选手参加全国的烹饪比赛创造条件,并为海南的厨艺高手创造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打造好厨师、名厨师。“这次比赛我们收获很大,对厨师队伍的建设、培养和海南菜的品牌打造都有很大的意义!”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据了解,五年一次的全国烹饪技能竞赛,是我国餐饮业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一项重大赛事,本次比赛以“继承创新、节约实用、美味健康”为宗旨,力求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努力提升海南餐饮行业整体水平和琼菜制作技艺,为国际旅游岛建设做出贡献。

分享到:

相关报道

微爆料

新浪海南城市

掌握海南城市时政资讯,关注海南城市建设发展,打造海...

|爆料

最新播报

城市资讯榜

  1. 1迷人萌宠--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
  2. 2阳光沙滩美丽心情--大东海
  3. 3家乡原始美景:文昌铜鼓岭
  4. 4山水黎乡 纯美昌江
  5. 5“春光杯”2013-2014年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文
  6. 6临高为166户特困家庭补办低保
  7. 7琼中:干部用餐不再“打游击”
  8. 8海南菜烹饪大赛启幕 百余名选手比拼技艺
  9. 9海南新建934个文明生态村 争创生态市
  10. 10海口红树林将招数百名员工 渔民当上正式工

专题更多>>

2014第六届世界杯木球锦标赛

“2014第六届世界杯木球锦标赛9月三亚举行[详情]

城市名片

旅游名片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