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人椰子鸡

海南东路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龙泉人椰子鸡汤滨海店位于海口市滨海大道9号南昌大厦一二楼(新港批发市场正对面) 本期新浪海南美食特遣队带你一起走进龙泉人椰子鸡!

椰子:热带水果,海南之宝。椰肉白如玉、柔若奶油、芳香滑脆;椰汁甜如蜜,饮之甘甜可口。含丰富的蛋白质、果糖、维生素等。知道吗?椰子必须是晴天正午时分采摘下来,椰子水才会是最清甜的,调制汤底时才会更纯粹、更自然原味哦。 文昌鸡:在海南已有400多年的历史,行走于环境优美的山区野林间,以觅虫、草、山林野果为食。采用"传统+科学"的饲养方法,养殖周期为185天,腿肌蛋白丰富、腹部脂肪少、肉质紧致鲜美。 于是,这一场恋爱,两种独具海南特色的食材经过厨师们精心撮合,迸发出了火花,于炖、焗、蒸等作法不同,椰子鸡汤保留了椰子和文昌鸡的原味。"喝起来甜丝丝的,感觉到暖暖的温馨.。"大家如是说。 厨师推荐吃法:"必须要在汤底煮沸后才能加入鸡肉,因为鸡肉遇沸水后会马上收缩,肉的鲜质感会更好。鸡肉入锅也不能煮久了,否则就不够鲜甜。"

龙泉人椰子鸡汤
石锅白萝卜
石板自制黑豆腐
山药炒木耳
香煎鲜肉包
龙泉人醉鹅
龙泉专用文昌鸡
特色杂鱼煲

Henry Poole&Co.

镜子没有告诉你我

龙泉杂鱼煲:用渔民在船上才用最简单的烹调方法,仅加食盐和几片生姜同煮,尽量保留了海鱼的原汁原味,这种鱼煲的鱼肉非常正味,非常鲜美!好吃!

Anderson&Sheppard

林林林Px

@新浪海南美食 大爱呀~美味的椰子鸡汤爱的不得了,@东路基酒店管理公司 鸡肉滑嫩,鸡汤鲜甜,营养丰富

Gieves&Hawkes

爱青香蕉的维多利亚鱼

真心高大上、感谢sina海南美食团队@新浪海南美食 、感谢龙泉椰子鸡滨海大道9号@东路基酒店管理公司 、感谢陈总@海吃海喝找海哥 的热情款待、老板很实在真心量大撑到了,最推荐招牌椰子鸡和醉鹅和生煎菜包,大家多去品尝祝生意红红火火

Hardy Amies

Dr_S797

@东路基酒店管理公司 @新浪海南美食 主菜椰子鸡汤,第二锅文昌鸡下去汤味醇厚了很多,椰子水的香甜和鸡肉本身的香味融为一体。蘸着DIY酱料回味无穷~

载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