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服务资讯>正文

海口举办教师大型专场招聘会 提供3000余个岗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年6月5日【评论0条】字号:T|T

中新网海南频道63日电 (关操)63日,记者从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获悉,为缓解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帮助民办教育机构吸纳教育及管理人才,教育、培训机构大型专场招聘会将于67日在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届时将有超过100家教育机构及企业入驻,提供与教育有关的各类岗位3000余个。

  据悉,本次教育、培训机构大型专场招聘会是海口民营企业招聘周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主题招聘会,拟邀请各类公办、民办、私立学校以及教育培训机构参加,并向海南省内的师范类院校及相关专业学生提供一批针对性较强的职位信息。

  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教育、培训机构专场招聘会,将为求职者提供幼师、小学中学教师以及培训机构讲师等教育类岗位,同时,还将为有一定管理经验的教育人才提供校长、招生等管理类岗位。此外,还包括一些培训课程的教育销售类岗位。

  随着高校毕业生的逐年增多,大学生就业的前景一直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而师范类学生也不再像人们所期望那样,想要找到一份有编制的教师岗位,那是难上加难,该负责人表示,编制教师基本都是通过统一招录考试招聘的,而学校提供的岗位却比较有限。这迫使更多的师范类毕业生把目光放在了一些民办、私立以及教育培训机构的教师岗位上。

  目前,海口的社会培训机构发展速度较快,培训学校、文化教育咨询、亲子园、早教中心等不仅需要讲师,也需要文员、行政等各类管理型人才,一些教育机构也招聘园长、校长等,这为师范类毕业的大学生及求职人员提供了求职机会。

  据了解,民营企业招聘周系列活动由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海口市人力资源开发局承办,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海南众合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协办。活动共举办4场大型专场招聘会,包括民营企业双选会,科技人才专场、军属及失业人员专场以及教育、培训机构专场,活动累计入场企业超过500家,提供岗位5000余个。

  教育、培训机构专场招聘会时间安排:201367 (周五)9:00-14:00

  招聘会地点:海口市蓝天东路南侧嘉华路2号金桃苑首层海口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公交线路:搭乘132833384152路公交车,在蓝天路南宝商场或民生市场站下车)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