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服务资讯>正文

“第二届海南农垦车展”开幕 60款车型参展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2013年7月5日【评论0条】字号:T|T

车展现场车展现场

人民网海南视窗琼中73日电:73日下午,“第二届农垦车展”在乌石农场开幕,共有20个品牌的60款车参展。此次车展不仅给农垦人购车带来便利,使职工足不出户便可选购自己喜欢的车型,同时在车展现场购车还可享受比4S店更大的优惠,因此车展一开幕便受到农垦人的追捧,前来看车、试车的人络绎不绝。

车展现场看车的人络绎不绝车展现场看车的人络绎不绝

由海南农垦总局、人民网海南视窗主办,乌石农场协办的“第二届农垦车展”73日下午在乌石农场开幕。据悉,本次车展除了日产、大众、丰田、起亚、现代、马自达、长安福特等大家比较熟知的合资汽车品牌外,MG、江淮、比亚迪、吉利帝豪、吉利英伦、吉利全球鹰、东风启辰、力帆汽车、江铃皮卡、黄海皮卡等自主品牌也亮相乌石农场。

奖品区奖品区

据介绍,乌石农场地处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场部位于国道海榆中线与省道乌那线交汇处的湾岭镇,北距省会海口市122公里,南至三亚市174公里。由于距离市区较远,因此尽管农场职工有购车欲望,却因看车、选车等诸多因素,农垦人购车存在诸多不便。此次本网与海南农垦总局联合主办“第二届海南农垦车展”,将车展办在农垦人的家门口,使农垦人足不出户便可选择自己所喜欢的车型,并享受比在海口、三亚4S店更多的优惠。“希望你们常来,多带给我们农场职工一些漂亮的汽车和更多的优惠。”在开幕式现场,乌石农场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符树英对车商们的到来,表达出农垦人的欢迎之情。

十佳诚信车商十佳诚信车商

海南农垦车展自20126月首次举办,在首次海南农垦车展的短短一周内,人流量超过5万余人,车展中成交48辆轿车,至少给三个农场的职工购车带来实惠与便利。“第二届农垦车展”,主办方以服务农垦人为主要目的,以解决农垦人远离市区而造成的购车不便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搭建车商与农垦人之间的桥梁,通过车展,搭建农垦与车商之间的平台,得到农垦人与车商的普遍认可与好评。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庆芳在开幕式上称,“为了回馈农垦、车商的支持,我们很乐意策划并举办服务农垦、车商的活动。”

在此次开幕式上,还为一汽大众海南博众店、北京现代海南京诚店、英伦汽车海口丰之华店、江铃汽车海口顺铃店、广汽本田海口美兰店、东风日产海口海鹏店、一汽丰田海口日之星、BMW & MINI海南宝悦、上汽通用雪佛兰海南安骅店、上汽MG海南信达路康店等十家由网友评选出的“海南十佳诚信车商”举行颁奖活动。据悉,“20122013年度网友眼中的海南十佳诚信车商”评选活动由人民网海南视窗联合联合海南省工商局、海口市消费者协会共同举办,评选活动自315日启动,到414日结束,历时一个月,超过5万网友参加了此次网络评选。

据了解,“第二届农垦车展”在乌石农场将展出3天,75日下午将移师阳江农场,“第二届农垦车展”将持续到78日下午。同时,凡在车展中购车的职工,还可有机会赢取本网提供46寸液晶电视机、笔记本电脑等丰厚奖品。(实习记者贾守宽 见习记者 符武平)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