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上午,“2017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在海南海口市海口经济学院召开。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李全强主任、于光岩副主任,中央电视台中视体育营销客户运营管理中心总监郭非,海口经济学院陈啸校长等领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会上公布,2017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将于11月30日—12月3日在海口经济学院进行,届时来自全国10余省市及解放军、香港的男女沙滩排球优秀运动员将参加比赛,争夺总共40万元的奖金。同时,总决赛后将确定运动员最终的年度积分排名,并还将评选出年度最佳运动员等各种奖项,在颁奖仪式上进行表彰。

  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是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主办的全国最重要的沙滩排球赛事。2017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共10站,本次总决赛是最后一站。据悉,经过国家体育总局排球中心在今年初进行的公开征集,中视体育传媒有限公司脱颖而出,获得了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的独家商务运营权益。中视体育公司经过多方考察,最终确定将总结赛落户在海口经济学院,期望利用中央电视台平台,与海口经济学院的资源优势强强联合,共同打造一个沙滩排球欢乐盛典。

  2017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也得到了海口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与海南昆仑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参与,必将使得总决赛圆满成功,为今年的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