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三亚,浪漫天涯”,在摩拜单车进驻三亚百日之际,携手盐咖啡打造三亚首家摩拜主题咖啡馆,为美丽的南海之滨三亚又增添了一抹靓丽的橙色。

  该主题咖啡馆位于三亚市市区文明路美和家园D-011商铺,左侧紧邻三亚的母亲河三亚河,右边紧邻美丽的三亚湾和三亚步行街,交通便利闹中取静,是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好去处。走进文明路,远远就可以感觉一股“橙”意扑面而来,精致的主题窗贴和LOGO摆件点缀着透明的玻璃和洁白的墙面,门口停放着一辆摩拜单车方便客人进行骑行体验,店内的墙面上挂置时尚、青春的骑行画面。踏着一级一级台阶走上二楼,迎面可见由摩拜单车拆分的零件组装而成的零件墙以及带有“骑摩拜是我爱三亚的方式”标语的合影墙。

  除此之外,盐咖啡还特别研发带有摩拜元素的创意餐品,并推出各项摩拜用户专享优惠活动。希望通过主题店的方式,为三亚市民和游客带来不一样的消费体验,同时倡导绿色出行,文明出行,一“骑”让三亚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