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 在108个“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海口农商银行在宜欣广场海底捞组织开展“海底捞、海口农商银行三八节优质服务学习交流会”,旨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的方式,营造温馨美好的节日氛围。同时,促进海口农商银行文明服务工作上新台阶,展现海银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服务是立行之本,需要不断创新、不断学习,狠抓服务,才能提升客户满意度。活动中,海底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海底捞“让客户满意、让员工满意”的企业文化,分享服务理念和服务心得;海口农商银行文明礼仪服务队进行了文明服务礼仪操演示,展现海银文明优质服务;海底捞门店经理与海银员工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交流和游戏互动。

  “早就听说海底捞的服务是一流的,今天有幸和他们学习交流文明服务礼仪知识,自己真是获益匪浅。还让我切实感受到了海银的贴心关爱和祝福,这个妇女节过得特别有意义。”参加完交流会的任女士开心谈到。

  据悉,海口农商银行还将在60家营业网点分片区开展“ 走进美丽乡村”、“海银新媒体作品征集”等“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通讯员:秦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