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下午,三亚理工职业学院举办首届“2019级退役军人新生开学典礼”。今天的开学典礼,是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建校以来最为特别的一次。首次迎来退役军人新生,今天也是他们走进大学课堂的第一天。曾经,他们为了祖国安宁和人民幸福无私奉献了青春岁月。而今,他们告别军营,光荣退伍,踏上了大学的新征途。

  今天,三亚理工职业学院以此为荣,希望2019级特殊的新生——退役军人们勤学善思,脚踏实地,勇于拼搏,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学校领导、各部门、各系部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2019级退役军人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副院长欧阳莉主持开学典礼。

  雄壮激昂的国歌在开学典礼现场奏响,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三亚理工学子立身肃穆,心中涌动着昂扬奋发、奋勇向前的拳拳爱国之心和殷殷报国之志。

  今天,三亚理工职业学院迎来了新同学——退役军人。“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军装在身,他们是百折不挠的人民子弟兵;脱下军装,他们依然是推动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排头兵。迈进大学,将继续以军人的标准和意志谱写更加绚丽的新篇章,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别样风采。

  现场,2019级新生代表带来了军歌联唱,他们用激情满满、昂扬向上的歌声,热烈欢迎2019级退役军人新生加入到三亚理工职业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截止目前,三亚理工职业学院已录取退役军人639人,涉及市场营销、酒店管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旅游管理(旅游电子商务)等专业,其中市场营销专业录取人数最多。

  为响应国家号召,三亚理工职业学院2019年秋季高职对口单招报名工作仍在继续开展,招收退役军人报名、报考,免费就读全日制大学。护理、汽修、烹饪、会计等20余个技术技能型专业任您挑选,自愿填报。

  持高中/中专毕业证、退伍军人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三亚理工职业学院招生办(书善楼行政办公区四楼招生办公室A407)报名。(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吉阳区学院路191号,咨询电话:0898-88350000)。

  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学费由国家承担;毕业后,获得国家承认的全日制大学学历;同时,可根据学生意愿优先安排到吉利控股集团就业或推荐就业。

  鲲鹏击水,扶摇云鹏,直升万丈踏云间;热血男儿,团结奋进,书写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