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各地>正文

海口一母亲为儿出气抓伤两交警 母子被拘5日(图)

来源:南海网2013年7月12日【评论0条】字号:T|T

7月11日上午8点50分,在滨海大道海口港路段,一四川籍女子因其儿子电动车被扣,在没有问清楚事实的情况下,怒抓两位执勤交警的胳膊。图为交警陈警官受伤的照片。(南海网记者陈丽娜摄)  7月11日上午8点50分,在滨海大道海口港路段,一四川籍女子因其儿子电动车被扣,在没有问清楚事实的情况下,怒抓两位执勤交警的胳膊。图为交警陈警官受伤的照片。(南海网记者陈丽娜摄)
7月11日上午8点50分,在滨海大道海口港路段,一四川籍女子因其儿子电动车被扣,在没有问清楚事实的情况下,怒抓两位执勤交警的胳膊。图为交警马警官受伤的照片。(南海网记者陈丽娜摄)  7月11日上午8点50分,在滨海大道海口港路段,一四川籍女子因其儿子电动车被扣,在没有问清楚事实的情况下,怒抓两位执勤交警的胳膊。图为交警马警官受伤的照片。(南海网记者陈丽娜摄)

南海网海口711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陈丽娜 特约记者陈世清通讯员李盛兰)711日海口开展“创建文明交通争做文明市民”整治活动。上午850分,在滨海大道海口港路段,一四川籍女子因其儿子电动车被扣,在没有问清楚事实的情况下,怒抓两位执勤交警的胳膊。目前,因阻碍执法,母子俩同时被行政拘留5天,并扣车。

  中午12点左右,当记者来到海口港客运派出所,见到了当事的两位交警。只见两人的胳膊分别被抓伤,其中一名交警的脖子也被挠伤。据特警支队陈警官介绍,上午850分,他们在滨海大道海口港路段设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就在这时发现唐某驾驶着一辆无牌超标电动车从滨海大道由东向西方向驶来,后座还搭载着他的弟弟,民警随即将其拦下。

  “当交警决定将电动车暂扣,并且让他拿出车内贵重物品时。他突然喊了一句‘这辆车不要了!’然后就开始用防盗车锁、以及打气筒猛砸车头。”特警支队的陈警官对记者说,由于当时唐某的情绪十分激动,为了防止他做出更加过激的行为,陈警官立即上前将其控制住。

  与此同时,唐某的弟弟立即用手机向母亲告知了这一情况。十分钟左右,唐某的母亲就赶到现场,看到儿子被警方控制,母亲田某还没有问清楚事情经过,便冲上前去,嘴里喊着“你们干嘛欺负小孩”,同时用左手向陈警官指指点点。陈警官见状便用手挡住田某,谁知这时田某突然挥起右手向他的脸部袭来,虽然避让及时,但陈警官还是被挠伤了脖子。“紧接着我们对田某进行控制,在过程中,田某的情绪依旧十分激动,还用手挠伤了我和另一名警官。”陈警官说,随后这母子两人被带往海口港客运派出所进行调查。

  当记者见到该位母亲时她正在做笔录,田某告诉记者,他们全家都是做装修的,今天上午和工友们一共驾驶了7辆电动车从国兴大道开往老城的某工地干工,当时其大儿子驾驶电动车载着小儿子开在后边。当经过海口港路段,他突然接到儿子的电话说车被扣了,就赶紧掉头赶过去。

四川籍女子田某为儿“出气”抓伤两交警,面对记者采访,田某称没有了解清楚事实我就上前理论,的确当时很激动。(南海网记者陈丽娜摄)  四川籍女子田某为儿“出气”抓伤两交警,面对记者采访,田某称没有了解清楚事实我就上前理论,的确当时很激动。(南海网记者陈丽娜摄)

  “我看我儿子被警察控制,我以为被打了,没有了解清楚事实我就上前理论,的确当时我很激动。加之平时说话嗓门本来就很大,我现在也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了,因为毕竟当妈妈的都是比较心疼儿子的。”田某告诉记者。

  同时,对于儿子暴力倾向的行为,田某说也都怪小孩子没有社会经验,太冲动了。

对于自己怒砸电动车,其母亲又为其“出气”将面临处罚,唐某显得很淡定。(南海网记者陈丽娜摄)对于自己怒砸电动车,其母亲又为其“出气”将面临处罚,唐某显得很淡定。(南海网记者陈丽娜摄)

  而在派出所内,对于自己怒砸电动车,其母亲又为其“出气”将面临处罚,唐某显得很淡定。“这不是很正常的,年轻人就是容易冲动的,我当时就想反正我砸的是自己的车,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当时我以为超标电动车被扣之后,就拿不回来了,所以我就想着把他砸了。”唐某说。

  目前,田某、唐某(男,25)这对母子因阻碍执法,两人同时行政拘留5天,并被扣车。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