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社会>正文

不满女友提分手 文昌男子微信散布前女友裸照

来源:海南特区报2013年7月12日【评论0条】字号:T|T

22岁文昌女子阿丽(化名),一次和朋友在酒吧狂欢之后,在酒精的刺激下失控,与一名比自己大10来岁的男子在宾馆里发生了一夜情。两人后来成为恋人。相处半年后,因为男友吴某不务正业,阿丽决定结束这段感情。没想到吴某不甘分手,不但对阿丽施暴,还将她的裸照四处传播,并扬言要杀死阿丽。阿丽忍无可忍,日前向警方报案。

阿丽自拍性感照被吴某发到微信上阿丽自拍性感照被吴某发到微信上

阿丽讲述与吴某的交往过程阿丽讲述与吴某的交往过程

  “一夜情后发展为恋人

  阿丽是文昌冯坡镇人,在文昌市区一家宾馆当前台服务员。她喜欢去酒吧玩,隔三岔五就与一群朋友到酒吧喝酒跳舞狂欢。没想到一次狂欢,竟令她深陷不幸的泥沼。

  去年9月,她与一群朋友相约去文昌市区一酒吧玩,尽兴之后,朋友吴某请阿丽帮忙约阿丽的好友小恋到宾馆来见他,让阿丽随他去宾馆房间打电话给小恋。酒喝多了的阿丽稀里糊涂答应了吴某,跟随吴某走进宾馆。小恋没有来,阿丽和吴某却在酒精刺激下失控,发生了关系。

  清醒过来的阿丽很后悔,但她称,想着自己是自愿的,也无法责怪他人,就收拾东西离开了宾馆。

  事后阿丽决定忘掉此事,不再与吴某来往。阿丽对此的解释是,感觉吴某长相丑,对他没有好感,

  而吴某却开始对她展开追求,每天给她打电话、发短信,有时来她住所为她做饭,给她洗衣服,做一些家务事。渐渐地,阿丽对吴某也产生了一丝好感,两人走到了一起,成为恋人。

  男子不甘分手散布裸照

  可是两个恋人间的甜蜜并没有维持多久,时间一长,阿丽发现吴某不务正业,经常和一些无所事事的人鬼混。这样的日子让阿丽看不到幸福的未来。半年后,阿丽决定结束和吴某之间的感情。她搬离之前租住的地方,不想与吴某再有任何瓜葛。可是吴某不甘分手,对阿丽穷追不舍,纠缠不休,到处向朋友打听她的消息。一次吴某在街上碰到阿丽,不仅抢了她的钱包和手机,还根据钱包里的房卡找到她的新住所。

  当时阿丽就在住所,吴某看到阿丽后疯狂殴打她的肚子和头部,她大声呼救,引起邻居们的注意,才得以逃离吴某的魔掌。

  吴某的施暴行为,更加坚定了阿丽分手的决心,她迫切希望开始新的生活。然而吴某却不肯善罢甘休。67日,阿丽的好友小晴接到彩信,信息是两张照片,一张是阿丽喝水的裸照,另一张是阿丽自拍的性感照,发来照片的人正是吴某。小晴赶忙将照片拿给阿丽看。没想到,除了小晴,阿丽手机通讯录里的所有联系人都收到了同样的照片。

  阿丽强忍怒火,坚持不与吴某联系。吴某却更加疯狂,将阿丽的裸照发到微信上,还将阿丽朋友小晴的手机号码公诸于众。小晴说,经常有陌生男人打来电话,问玩一次要多少钱。对她们的生活造成严重困扰。

  当地警方已受理此案

  让阿丽更加气愤的是,吴某不但没有收敛,还经常出言恐吓她和她妈妈,扬言要杀掉阿丽。害怕吴某会做出更疯狂的举动,阿丽和小晴等人于710日到辖区文昌市城北派出所报警。

  昨日,受理此案的城北派出所邢警官告诉记者:吴某,34岁,文昌市会文镇人,母亲瘫痪,父亲已故。曾因犯故意伤害罪获刑12年。民警传唤过吴某,但对方拒绝配合调查。警方已连续两天寻找吴某无果。邢警官表示,警方将依法对其进行查处。

  根据《刑法》第364条第一款规定,传播淫秽的书刊、影片、音像、图片或其他淫秽物品,情节严重的,可处两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管制。(记者 廖自如 文/)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