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中国饭店》杂志社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暨中国饭店金马奖颁奖盛典在广州华美绽放,三亚哈曼度假酒店荣膺“中国最佳度假酒店”殊荣。

  本届颁奖盛典拥有来自各地政府机构、企业高层、专家学者、主流媒体等近千人各界精英人士莅临盛会现场。经过全国饭店业国家级评审团审议,以及网络投票等评选环节,三亚哈曼度假酒店凭借其特有的无边际海景泳池、浩瀚的海景景致、无微不至的优质服务,在中国酒店业的精英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综合分荣膺本次“中国最佳度假酒店”奖项。三亚哈曼度假酒店总经理何纯军先生、副总经理唐丽娜女士应邀出席了本次颁奖盛典。

  酒店总经理何纯军先生代表酒店领奖

  酒店总经理何纯军先生(右)、副总经理唐丽娜女士(左)与奖杯愉快合影

  三亚哈曼度假酒店于去年10月29日正式开业,即受到了社会各界精英人士的关注。三亚哈曼度假酒店位于繁华三亚大东海旅游区核心地段的一处宁静绿洲,坐拥270度绝佳海景,背山面海尽览葱郁山景和浩瀚海景旖旎的“山海双景”景观。地理位置绝佳,距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仅40分钟车程,三亚著名景点轻松可至,与大东海旅游区最大的购物休闲综合体——“壹号港湾城”相容一体,这里将为您开启城市滨海度假酒店生活方式的体验之旅。

  中国饭店金马奖是全国饭店业最高荣誉,被媒体视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获奖企业被业界公认为行业里的丰碑。据悉,中国饭店金马奖参照“奥斯卡”评选的国际惯例,主要采用评审委员顾问团提名制。评审则包含四个专业化步骤,通过互联网开展的大众投票占评分的20%,专业测评占评分的30%,“金马客”体验占评分的20%,评委会投票占评分的30%。其中,“金马客”体验环节备受业界关注,由主办方挑选的“金马客”以顾客的身份对参评酒店及餐饮企业进行入住暗访或消费体验。

  关于酒店

  三亚哈曼度假酒店,直面绵延3公里“水暖沙白”的南中国醉美海岸,坐拥三亚大东海旅游度假区270度绝佳海景,背山面海尽览葱郁山景和浩瀚海景旖旎的“山海双景”景观,更可欣赏到海上日出与日落的壮美景致。酒店与大东海旅游区最大的购物休闲综合体——“壹号港湾城”相容一体,在购物休闲之余也可独享滨海度假生活的悠然闲适。

  酒店拥有490间大气宽敞、简约舒适的奢华客房。200多间海景客房配置视野宽阔的观景阳台,可将蓝天白云、椰林树影、碧蓝辽阔的壮美景观尽收眼底。而视野独特、面朝北面的山海房则拥有着大东海独特的“山海双景”景观,以其秀美的海湾和青翠的山林让您享受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意境。所有房间设计洋溢着现代风格的时尚简约,为每位宾客呈现宽敞的空间和宽阔的视野,加上整体暖色调的房内家私,简约中透露着高贵,令您拥有归家般的舒适随心。

  酒店专业的烹调团队带您邂逅美食风尚,尽享美妙的舌尖味蕾体验之旅。270度全海景,拥有震撼海景的悦海全日制餐厅,为您提供多达百余种的中西式自助早餐,此外,宽敞的225个餐位空间和极美的海景视野更是举办各类精致的小型婚礼及聚会提供的最佳场地。红海盛宴中餐厅,经验丰富的资深大厨打造各式经典中式佳肴,瞬间引爆您挑剔的味蕾。海南小馆风味餐厅,以严选的新鲜食材、悉心的烹调工艺,带给您绝无仅有的海南风味美食。悦海花园餐厅,各式碳烤生鲜、精致小点与经典国际美食,将您的滨海美食体验推向极致,同时,也能选择这里成为您高端商务宴请、奢华家宴、私密聚餐及小型派对的绝妙场地。而位于酒店最高楼层的行政酒廊,更能让您恣意放松、面海临风,享受悠闲的下午茶时光。

  而除了惬意的客房与美食享受,您还可在三亚哈曼度假酒店体验一站式的城市滨海度假酒店生活方式。无论您是喜欢清晨赤脚在绵软的沙滩踏浪,还是偏爱在无边际泳池享受运动的乐趣,亦或与家人分享最欢乐的天伦时光,在这里,您都能找到最适合的休闲方式。酒店更拥有专业体贴的会议宴会服务,配备完善的会议室适宜举办各种中小型高级商务洽谈、行政例会及精致的小型聚会,为您创造宾至如归的体验。

  三亚哈曼度假酒店

  市场传媒经理 魏冰铃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大东海旅游区榆亚路136号 572000

  电话:+86 (898) 3152 8888

  传真:+86 (898) 3152 9999

  邮箱:543111229@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