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上午,中国侨商会农牧委员会一行37人就“共享农庄”项目的投资开发相关事宜,到陵水县开展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陵水县南平农场、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等地,实地考察、了解南平温泉养生小镇项目情况,现代热带高效农业发展成果,并在南平农场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国侨商会农牧委员会各企业家详细了解南平农场及南平温泉养生小镇具体情况后,针对“共享农庄”、“特色小镇”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投资商机。

  陵水县副县长贾彬表示,近几年陵水经济社会有了长足的发展,希望各企业家借此机会,在陵水多看看、多听听、多转转,将投资项目发展经验以及指导意见留给陵水,帮助陵水经济社会发展。(魏爽 胡阳)

中国侨商会农牧委员会各企业家参观考察陵水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2) 中国侨商会农牧委员会各企业家参观考察陵水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2)
中国侨商会农牧委员会各企业家参观考察陵水现代农业示范基地 中国侨商会农牧委员会各企业家参观考察陵水现代农业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