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日至12日,海南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理事考察团赴陵水参观考察美丽乡村黎族风情等发展情况。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本号镇大里地区、现代农业示范基地等地参观考察,考察团在大里考察期间参与到当地黎族群众的文艺活动中,与黎族同胞载歌载舞,并现场为大里的群众们挥毫泼墨。

  “通过参观考察,我们感受到陵水发展的非常好,人民生活、社会经济发展都比以前好多了。”海南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副秘书长龙建武说。

  历届委员们在参观考察后纷纷表示,陵水从一个贫困县发展起来,坚定不移的走生态立县、创新兴县、智慧强县之路,对陵水基础设施建设、环境的变化、经济的发展赞不绝口,希望陵水继续向快、向好蓬勃发展。

  “非常感谢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理事对陵水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同时希望大家多对陵水的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促进陵水经济社会更好更快的发展。”陵水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纳军表示。(通讯员:胡阳  符巧莹)

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理事考察团在陵水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参观考察 (1) 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理事考察团在陵水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参观考察 (1)
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理事考察团在陵水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参观考察 (2) 省政协历届委员联谊会理事考察团在陵水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参观考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