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海口马拉松劲爆来袭,1月14日,相聚海岛,狂欢开启,这是一场充满美食、美女、美景的高颜值超级欢乐盛会。海岛热带滨海风光醉倒跑者,超级加油站100种美食畅享,高颜值美女+型男加油助威。

  官微/官网报名火热进行中

从大江到大海最美赛道从大江到大海最美赛道

  远离北方的一月寒冬,在热带海岛的碧海蓝天下,从大江奔向大海,遇见椰风、碧空、滨江、绿廊、沙滩、大海……一步一步,用脚丈量这座城市的美丽,来一场冬日里最温暖的奔跑。

100种+美食尽情享用100种+美食尽情享用

  海口马拉松超级加油站热力来袭,100种美食布满赛道全程尽享,堪比一场超级美食嘉年华,任你欢乐畅享!

  请注意,前方高能来袭!

  来!大家跟我一起念:美味蛋糕、能量士力架、鲜香三明治、香甜蛋黄派甜蜜登场;橙子、芒果、香蕉、葡萄、火龙果、西瓜、番石榴、哈密瓜水果切片新鲜上架;椰子水、绿茶、果汁、魔力、功能饮料无限供应;米粥、榨菜、能量棒、龟苓膏、糕点、椰子糖能量满满……

  香滑美味的清!补!凉!任你随便吃!敞开了吃!尽情的吃!免费吃!就是这么霸气!

  现场展示独门绝技砍椰子,喝完这一个还有三个!尽情畅饮,你有我有全都有!喝到嗨为止!

  冰霜啤酒免费供应,无限畅饮!别拦我!我要放开喝!海口酒神就是我!岁岁岁!

  一年就这么一回,五星级酒店大厨拿出绝手好货,免费吃,不要钱。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大厨做不到!

。

  还有拾味馆的骨头汤,喝一口,暖心,再一口,畅心,大师傅现场为你熬制。

cosplay搞怪卖萌,惊喜来袭

  cosplay搞怪卖萌,惊喜来袭。全国跑者相聚海口一起嗨!你以为这是一场常规的马拉松。然而自带欢乐属性的海岛人民简直把海口马拉松过成了另外一个欢乐节,cosplay花样跑666,请看!

小哥哥们,你们已经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小哥哥们,你们已经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穿上有趣的装备给大家加油鼓劲儿。穿上有趣的装备给大家加油鼓劲儿。
嗯,感觉自己萌萌哒,右边的观众,大家好!嗯,感觉自己萌萌哒,右边的观众,大家好!
平安财神爷空降海马现场,跑海马的人都有好运啦!平安财神爷空降海马现场,跑海马的人都有好运啦!

  音乐狂欢大趴,嗨翻全场

  你以为这就完了吗!超级加油站,不仅有美食饮料让你满血复活,更有乐队、美女拉拉队为你助威呐喊。这是一条被音乐和呐喊贯穿的马拉松赛道。够嗨,够劲,够欢乐。就是这个范儿。

弹着我的小吉他,出发!弹着我的小吉他,出发!
哟哟,切克闹,你说海马,我说要。哟哟,切克闹,你说海马,我说要。
高颜值美女为你加油助威!高颜值美女为你加油助威!
海南黎苗阿哥阿妹献歌献舞。海南黎苗阿哥阿妹献歌献舞。

  一大波高颜值跑者正在靠近。跑马的小哥哥超帅气,跑马的妹子最美腻,

  一大波高颜值的帅哥+美女已经报名海口马拉松了!

不跑一次海口马拉松

  不跑一次海口马拉松,不知道海口还有这么多美丽的风景。不跑一次海口马拉松,不知道跑步的妹子这么靓。一路美景美食和美人,根本停不下来啊。

  由中国平安荣耀赞助,富力地产主办的马拉松。保险、地产行业大咖带你体验最嗨盛会。

  2018年1月14日,让我们大声喊出:瓦爱鲁,海口,瓦爱鲁,海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