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海南春来早。新年伊始,海南就以其独特魅力,让世界的目光一次次聚焦到这里!

  优良的生态环境、经济特区、国际旅游岛、省域“多规合一”、博鳌亚洲论坛……海南是中国难得的一块宝地。

  如果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那么,海南绝对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宝地,福地!是祖先留给海南人的一大财富。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海南就是一个代表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地方。

  海南的未来是美好的。海南有理由、有条件成为养老天堂,旅游天堂,购物天堂!

  2018年——注定海南不平凡!

  2018年——注定海南备受瞩目!

  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海南建省30周年!海南正以成熟的步伐、健康的体魄迈向新时代!

  祝福海南!祝福海南的新时代!祝福新时代的海南!祝福海南的春天!

作者简介

  作者简介

  吕佩义,笔名吴风,资深媒体人,曾在地方媒体和中央媒体工作20余年。经济日报报业集团《经济》杂志社“文化建设研究院”副院长。现供职于某央企。爱交友,爱品酒,喜收藏。座右铭:做人讲厚道,做事讲地道!

  《河南思客》签约作家,编委委员、总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