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0年前,中华民族敞开胸襟、拥抱世界,创造了举世瞩目的中国奇迹,在40年风雨同行的路上,有你的故事,我的故事,也有他们的故事。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微博、新浪网、新浪地方站联合策划“百城致敬40年”系列活动,通过人物视角,全面深入宏观多维度地展现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成就和变迁。

  本期嘉宾:高永熙,男,主持人、歌手、制片人。打造了海南多档原创广播电台栏目,如《海南欧美劲爆单曲榜》、《达人音乐秀》、《一路欢唱》等,节目常年收听排名第一,在上下班的路途中,为海南人民带来了欢乐的陪伴,成为海南颇受欢迎的主持人;同时发行多首音乐作品《Be With You》及同名专辑《高永熙》,获得音乐先锋榜等多项全国性音乐大奖,并多次登上全国性舞台参与音乐节、演唱会,并和多位知名歌手同台献唱。说到改革开放,高永熙希望能在改革的浪潮中抓住机遇,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情,同时也希望海南能够在进一步开放中发展的越来越好,让世界看到海南的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