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日,国庆首日,三亚国际免税城人头攒动,店内国庆购物氛围浓厚。开店前就已有不少消费者在门口等待进场,上午10点,随着免税店大门开启,有大批消费者涌入店内,开店不到半小时,各大品牌收银台前都出现了排队结帐的现象。据免税店提供的数据,10月1日接待顾客2万人,三亚国际免税城成为国庆期间游客必到的“打卡点”。

  店内化妆品区域是聚集客流最高的区域,记者看到,雅诗兰黛、兰蔻等知名护肤品品牌店内已挤满顾客,有的顾客一次拿了十几个兰蔻黛小黑瓶套装,部分畅销商品货架已近售空,销售人员在紧急补充商品。由于热销商品门店排队结帐顾客太多,商场紧急调动应急部门人员,疏导顾客至临时收银台,以此缓解客流压力,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来自湖南的王女士,他表示“今天没想到免税城这么热闹,在这里购物真的很划算,优惠力度也很大,像我这次买了雅诗兰黛小棕瓶,在这儿卖929元,在其它商场里要1360元,而且还给朋友买了希思黎的护肤品,有5件75折的活动,真的很便宜,而且质量有保证”。

  据记者了解,依托海南离岛免税政策的独特优势,以及三亚国际免税城成功的运营经验,使免税城近年来销售业绩持续提升,免税城内的商品价格比有税市场低15%-35%,部分香水化妆品的价格还会更低,并且,自去年12月起,离岛免税政策进行了新一轮调整,购物限额调整到3万元,乘坐轮船、自驾旅客也被纳入政策实施范围,实现了离岛免税购物政策“空、海、铁”三种离岛方式的全覆盖。这些利好的政策为旅客提供了更加便利地购物方式,不断提高的免税购物限额,加之免税商品的价格优势,也让消费者得到了更多实惠。另外,国庆期间免税城还推出了7折抽奖活动,每天产生70名幸运顾客,购物满8000元的顾客也能参加中奖率100%的抽奖活动,还有部分品牌商品开展低至5折的折扣促销,也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免税城的理由。

  时值海南启动国际旅游消费年活动,全省各行业新热点新业态精彩不断,推动消费提质升级,在这一背景下,三亚国际免税城作为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先试先行的龙头企业,发挥自身行业优势,积极与品牌开展合作,将为顾客带来与全球同步的品牌最新商品、免税定制套装、明星进店活动,同时,将开展更为丰富的各类型促销活动,消费者在免税店除了能享受到一流的购物环境,还能够以最优的价格购买到同步全球的新品,相信通过免税城的良好运营及发展,将进一步推动海南旅游消费增长,助力海南自贸区“港”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