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大海,四季如春。海南以其独特的海岛风情和人文景观,吸引、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海口、博鳌作为海南旅游的重点城市之一,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和博鳌免税店双店同庆,共迎五一小长假。

  随着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和博鳌免税店的开业,全岛免税业态布局进一步完善。新增两家免税店经营品类涵盖香水、化妆品、箱包、手表、首饰、食品等38大类,已引进Estée Lauder、 Lancôme、Shiseido、SK-II等近两百个国际知名品牌。据悉,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和博鳌免税店开业百余日间,持续深挖客源市场,不断加强与品牌、涉旅企业的互动与合作,同时通过丰富的主题促销活动,让更多超人气品牌以全新的陈列给顾客带来浸入式的购物体验,让来琼旅客及本岛居民充分享受离岛免税政策红利带来的利好。

  正值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海口日月广场免税店和博鳌免税店推出“海南免税·欢购一夏”特别优惠活动:5月1日全场单价8000元(含)以下正价免税商品8.5折,5月2日-4日8.8折优惠;其中5月1日,将在11:00前到海口免税店的顾客中,抽取51名超级幸运儿尊享7.5折超级优惠。

  作为海南建设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排头兵项目,相信离岛免税运营企业将继续致力为万千顾客带来最优质的商品和最极致的奢享购物体验,为全面助力海南打造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推动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