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海南日报客户端|记者良子

  1月8日,《生死下一秒》首映礼在海口中视国际影城举行,超过100人的领导嘉宾媒体,齐聚一堂,共同享受这场视觉的饕餮盛宴。本片将于1月10日,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在海南全线上映。

  海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海南的禁毒工作,电影《生死下一秒》得到了省委宣传部和我省各级公安机关的协助与支持。影片《生死下一秒》是2019年上映的《无毒岛1》的姊妹篇,是在2020年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开局之年拍摄完成的一部主旋律禁毒题材电影,以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生动地再现了公安一线缉毒民警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奋不顾身的光辉形象,也充分体现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正义之光。海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海南的禁毒工作,电影《生死下一秒》得到了省委宣传部和我省各级公安机关的协助与支持。

  《生死下一秒》由海南时代风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南天宇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制。出品方代表在首映礼上表达了对电影的期待,电影紧紧抓住海南禁毒的主旋律题材,将禁毒英雄的形象展现到大荧幕上,让禁毒故事深入人心,在全社会传播禁毒理念,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氛围。

  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专职副主席王艳梅老师现场分享了《生死下一秒》主题曲《禁毒战歌》的创作故事。

  由于疫情原因,《生死下一秒》的导演、编剧杨玉川、资深制片人邓力维,以及“谍战天王”于震、辛月、张译文、张雨提、宋雨霏等主创人员无法来到首映礼现场,通过VCR的方式跟海南的观众见面,为电影《生死下一秒》首映送上祝福。

  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禁毒办、海南省公安厅、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总工会、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等部门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出席首映礼。

  原标题:《生死下一秒》首映礼在海口举行 该片1月10日将在海南全线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