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市第一小学综合教学楼项目自开工以来,项目建设方抢时间赶进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力争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记者在东方市第一小学教学综合楼项目采访时看到,挖机正在回填土方,工人们正有序施工作业。

  东方市第一小学教学综合楼项目施工员 吴选:项目目前进行的是首层梁板的砖胎膜砌筑,我们计划于明天下午前完成,于后天浇筑垫层,尽量争取在25号之前完成首层梁板的浇筑。

  据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激发施工人员的建设热情,施工单位倒排工期,实施项目自检、互检、专检“三检制”,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力度,制定抢工措施,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项目按照既定目标推进。

  东方市第一小学教学综合楼项目施工员 吴选:我们为了赶进年前的计划,于2月5号前放假,所以就增加工人人数及机械的进场,加快速度施工。

  东方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土建工程师 林武超:因为快过年了,工人急着回家,外地工人不够,我们就找本地工人,然后增加一些作业人数,加快我们的施工进度。

  据了解,东方市第一小学教学综合楼项目为新建一栋5层的教学综合楼,项目总投资1426.80万元,建筑面积为4112.42平方米,占地885.69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第一小学的办学质量。

  东方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土建工程师 林武超:项目建成之后,会给学校方面提供一些舞蹈教室,还有音乐教室,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学生提供一个优质的教学环境。(来源:东方宣传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