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海南资讯>正文

海口:两男深夜纠缠女工 同事施援手手脚被砍

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2013年4月16日【评论0条】字号:T|T

黄世全多处被砍伤。黄世全多处被砍伤。

  在海南省海口市秀英海南华侨中学初中部食堂打工的两名男子,因深夜约新女同事外出玩耍不成,见该女同事被另一名男同事带回宿舍后,便持刀冲进宿舍将那男同事手臂、双腿等处砍伤。海秀西路派出所已锁定并正在追捕两名嫌犯。

  当天上午,伤者黄世全躺在武警医院,右手臂和双腿缠满绷带,身体极其虚弱,用极微弱的声音断断续续地诉说了事发经过。黄世全今年16岁,海口秀英东山镇人,因父亲患癌症家庭经济陷入困境,便辍学外出打工。3月24日,黄世全到秀英海南侨中初中部食堂小卖部打工。4月10日,黄世全又介绍以前同学的朋友龙女士到食堂小卖部打工。当天晚上黄世全将龙女士送回女员工宿舍后,回到男员工宿舍休息。11日凌晨零时许,黄世全突然接到龙女士的短信,称有两名男子在女员工宿舍纠缠她,她感到很害怕。黄世全随后去到女员工宿舍,却没见到那两名男子。黄世全便让龙女士不要害怕,然后将龙女士带回男员工宿舍,让她在他床上休息,他则与另一名工友挤在另一张床上。哪知没过多久,那两名男子持刀冲进来对着黄世全砍,将黄世全的右手臂和双腿砍伤后便逃跑了。事发后黄世全才知道砍他的两名男子同样是学校食堂的员工,凶手砍人后翻学校围墙逃跑了。

  龙女士说,10日晚11时30分许,她正坐在女员工宿舍床上,两名陌生男子进来问她为什么还没有睡,接着问她要QQ号,并要带她出去玩。她没有搭理对方,对方就离开了。没过多久,对方又进来以同样的方式纠缠她,她心里很害怕,就偷偷发短信给黄世全。当黄世全赶到女员工宿舍时,那两名男子已经离开了。黄世全就带她到男员工宿舍。约半小时后,她到黄世全居住的宿舍门外打电话,突然听到黄世全的惨叫声,只见先前到女员工宿舍纠缠她的男子持刀逃了出去,黄世全浑身是血倒在房间里。

  黄世全的亲属说,黄世全被学校食堂人员送到医院,经检查发现其右臂和左右腿部筋脉均被砍断,目前已花了4万多元医疗费,学校食堂支付了2万多元,还欠医院1万多元未付,医院现在已经停药。因黄世全父亲患癌症已花光了家里的钱,家里实在难以再拿出钱来为黄世全治病,黄世全是在学校食堂宿舍遭同事砍伤,希望学校食堂承包老板能提供治疗费,同时希望警方能尽快抓获凶手。

  海秀西路派出所负责人表示,砍伤黄世全的两名嫌疑人,已确定是海南侨中初中部食堂打工的黄世全的同事,目前警方已经锁定两名嫌疑人并正在追捕中,希望通过本报敦促两名嫌疑人尽快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