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新浪海南|新闻|旅游|广告服务|惠购|公益

|注册

新浪海南> 资讯 >海南资讯>正文

海南10家企业与多名戒毒人员签订《用工意向书》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年6月25日【评论0条】字号:T|T

图为十余家公司与戒毒人员签订用工意向协议书。图为十余家公司与戒毒人员签订用工意向协议书。
图为戒毒人员的厨艺作品展示。图为戒毒人员的厨艺作品展示。

中新网海南频道624日电(付美斌 逄金霞)624日,海南省司法厅美丽海南禁绝毒品戒毒人员职业技能培训展示暨就业招聘会在省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海南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毛超峰,省政府副省长何西庆,及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委综治办、省妇联、省政法各部门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会上,10家企业与省一所签订了《联合帮教协议》和《用工意向书》。省司法厅厅长屈建民主持会议。

  招聘会上,受毛超峰委托,何西庆作了题为《凝聚力量 攻坚克难 进一步开创戒毒工作新局面》的重要讲话。何西庆首先对省司法厅戒毒场所文化建设、规范化管理及以职业技能培训巩固精神戒毒模式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海南省司法厅在借鉴国内外戒毒经验的基础上,创造性地提出精神戒毒教育矫治模式,经过八年探索实践,形成了医疗救人、文化育人、心理正人、技能扶人、后续帮人的完整海南戒毒模式。海南省司厅落实司法部和省委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有力,富有成效。

  何西庆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把这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在人、财、物等到方面给予大力支持。要把禁毒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规划,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承担禁毒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认真协调解决影响和制约禁毒工作的机制、保障问题。何西庆副省长最后要求:要切实加强领导,密切配合,把禁毒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加强理论研究、工作部署和任务落实,进一步开创海南禁毒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海南绿色崛起而奋斗。

  会后,毛超峰接受了记者专访时指出:打击毒品犯罪和戒毒工作事关平安海南、法治海南建设,事关海南科学发展和绿色崛起战略实施,也是全省百姓最关心、最期待解决的问题。海南省司法厅在强制隔离戒毒工作中不仅创造了精神戒毒模式,还为戒毒人员与用工企业搭建了桥梁,对戒毒人员生活上的关心更进了一步,活动很有意义。禁毒工作是一项全社会的事业,只要全省各部门共同努力,海南禁毒工作一定能取得更大的实效。()

精彩推荐更多>>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新浪海南简介|广告服务|联系我们|客户服务|诚聘英才|网站律师|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