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男子失联3个多月河南老汉赴海南寻子

  8日上午,从自河南漯河到海南海口寻子的汪先生向南国都市报求助称,他的儿子2008年大学毕业后一直在海口工作,直到今年7月底,儿子汪旭东就莫名其妙地没了音讯。寻子心切的他在其女儿的陪伴下于本月3日来到海口寻子,如今已经寻找多日,仍没有下落。对此,他希望通过本报寻找失去联系的儿子,如有知情者提供下落,将有重谢。

失联男子汪旭东(图片由家人提供)失联男子汪旭东(图片由家人提供)

  据了解,汪旭东今年28岁,2005年考入华南热带农业大学应用科技学院(现海南大学城西校区),2008年毕业后在海口一家矿山机械公司从事业务销售工作,该公司经常派其到东方、昌江一带进行业务销售,于今年初在该公司离职,后来又在海口一家创业中心就职。汪旭东大学毕业后在2011年春节期间回家探亲后,就再也没有回去过,一直都是通过电话和家人联系。

  “最后一次联系是在今年7月29日,当时我儿子是用一部座机号码打的电话,电话中告诉我他在下班途中,突然被不明身份男子打成重伤,是朋友帮助送他去医院的,但没有医药费,让我向他银行卡里打1000元钱给他。”汪旭东的父亲汪新胜说,第二日他儿子又用一部手机号码将银行卡号发给了他,随后便叮嘱他女儿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汇去了3000元钱,但从那以后就再没有联系上。在失联前的这两次通话都是汪旭东单方面和他沟通,而他儿子之前的电话号码此时已成空号。

  汪旭东的妹妹汪华英告诉记者,得知哥哥失去联系后,她试图通过QQ、微信方式进行联系,但均未得到任何回音。后来经过调查得知,哥哥当时给她爸爸打电话使用的座机及手机号码是在海口青年路口一带的公用电话亭,随后又联系那部给她爸爸发银行账号的手机主人,但对方却说和她哥哥素不相识。“为能找到哥哥,我和爸爸乘坐汽车于3日晚到达海口,这几天找遍了海口的大街小巷,同时又联系了她哥哥上学时期的同班同学帮忙寻找,并在海口青年路口一带张贴了寻人启事,但还是没有下落。”汪华英说,因为哥哥失去联系,原本身患残疾的母亲现已经病倒家中。

  据汪旭东上学时期最要好的同学介绍,汪旭东上学时间不抽烟、不喝酒,也从不惹事,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汪汪旭东曾给他打电话联系过,当时得知他在国兴一带租房居住,但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联系过。目前来琼寻人的父女俩已经向海口警方报案,警方已经对此开展调查。据悉,汪旭东身高165cm,微胖,操着河南口音,汪华英希望海口的爱心人士多加关注,帮忙寻找。如有知情者或发现汪旭东下落的,请直接和汪旭东妹妹汪华英联系,电话:15518220657,提供信息者将有重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