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微信认识 男医生交往两月才知男子已婚

  当面戳破反被扇两巴掌

  “微信‘附近的人’里可能隐藏着骗子,陌生人加你时别轻信,小心被骗。”23日,临高一名幼儿教师林玲(化名)以身说法,希望其他女孩子别再上当。林玲说,她在微信上认识一名男医生,交往两个月后才知道对方已婚,但男方一直隐瞒,当她找到男子的邻居证实后并当面“戳破”,反被对方打了两巴掌,为此她觉得很委屈。

  林玲是临高临城镇人,今年7月刚大学毕业,现是一名幼儿教师。据林玲说,去年8月左右,一名陌生人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加她,当时她没多想就加了,随后慢慢聊天得知对方是一名医生,还开了一家诊所,双方聊得很开心,但当时她还是琼台师范学院的一名大学生,双方只是保持着暧昧关系。

  “他是我同学的姐夫的朋友,这样关系又进了一步。”林玲说,后来得知男医生姓王,而且彼此还有共同的朋友,于是就没防备心理,毕业后,她就和王某在一起。到了9月,她到海口工作之前,王某突然以自己有精神病提出分手,林玲不相信,但男子再也不跟她联系,也不接电话。“到了11月初,我遇到一个学弟,说起这件事,并给学弟看了王某的照片,学弟却说王某他认识,已经结婚了。”

  对此,林玲难以接受,于是亲自到王某家附近向其邻居打听,结果证实了学弟的说法。“随后,我找到他(男医生)当面对质,并‘戳破’他已婚的事实,结果他当场打了我两巴掌……”

  据林玲介绍,最近她意外得知,该男医生又以“交女朋友”的名义与她的一位女性朋友聊上了。最终,她告知了女性朋友这一真相,同时她也提醒,希望其他女孩子提高警惕,别再有人上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