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带你逛冬交】全媒体直播会展盛况

  儋州一名工人因心肌梗塞意外死亡后,其家属纠集十几名工友到工程项目部索要70万元巨额赔偿。事发后,儋州市公安局松鸣边防派出所迅速介入,及时制止死者家属的冲动行为,依法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并帮助死者家属拿到4万元丧葬费。

  据悉,12月4日19时,工人彭某倒在工棚房内不省人事,家属发现后,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经松鸣边防派出所初步了解,死者彭某,贵州人,系某房地产项目水泥班工人。事发时,彭某宿舍现场无打斗迹象,但其床边有一堆呕吐物。

  12月5日上午,彭某家属纠集十几名工友到项目部,索要70万元赔偿,情绪十分激动。松鸣边防派出所民警立即对彭某家属进行安抚,劝导他们依法解决。

  随着调查的深入,民警发现彭某系急进型高血压引发心肌梗塞导致死亡,属于意外死亡事件。考虑到彭某家庭困难,派出所民警积极从中调解,向双方讲解相关法律知识以及一些类似事件处理案例,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反复做工作。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由该房地产项目部支付彭某家属丧葬费4万元。此事终得以成功调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