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房间,揉搓惺忪的睡眼,缓缓起身,伸一个懒腰,推开门窗,走向阳台。哇!面朝花开,春暖花开。朝阳缓缓的从海平面上漏出了头,海浪金光闪闪,一波又一波的浪花,循序渐进的在你的视野里涌现。墙角边的三角梅,用娇艳的玫红色争夺了你的眼球。

  湛蓝的天空,棉花糖般的云朵,椰风习习,树影婆娑,崭新温暖的一天就在三亚这座唯美的城市拉开了帷幕。

  苏醒的大脑,怎少得了美食的诱惑,独具海南特色的粉汤融入了异乡的特色,浓郁的牛肉汤加入软糯的汤粉,吸一口汤汁再加一口汤粉,这美味激发了你敏感的味蕾,浓重中带着些许香甜,热辣中带着些许清新,这美味的早餐,就如同绝美的三亚,等待着你有新的发现。

  吃过早餐,我们驱车前往三亚免税店,有宾客说:“这是女人的天堂,是男人的禁地”。免税店里,众多的品牌琳琅满目,绝对让你蠢蠢欲动,再也控制不住你的钱包。在这里,就是这么任性的刷爆银行卡。

  购物的热情还未褪去,又一特色美食接踵而至,我们就近驱车前往藤桥,藤桥最为出名的便是藤桥排骨,蜂蜜腌制,色泽暗红,味道鲜美,肉质劲道酥软。咬一口,骨香浸透全身每一个细胞,宾客们都竖起大拇指,对这想想都流口水的美味,赞美不绝。

  饱餐过后,宾客们的心情都格外明朗,有美食,更要有美景,有美景,更要有刺激的探险。谈笑声中,我们便到达了呀诺达热带雨林风景区,山涧溪水,明媚阳光,抬手放在眼前,望向天空,相信你已不想离开,因你已热爱上了这座城市。

  宾客们兴冲冲地换上独具特色的草鞋,带上安全帽,认真听从教官的讲解,满怀期待的进入了呀诺达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的梦幻谷,开始了他们的探险之旅!

  下面就让我们跟随着探险者的脚步,去看看他们经历了哪些刺激的探险吧!

  人猿泰山

  一根绳子,抓住绳子中间的环扣,利用身体的惯性像荡秋千一样越过50公分深的水潭,温暖的阳光,纷飞的蝴蝶,清澈的潺潺水流,让每一位体验者都乐此不疲。

  暗度陈仓

  源源不断相连接的轮胎,水深3米,各位勇士们要练就一身好的“水上漂”功夫哦。看着宾客们一个个身如轻燕,真是在旁边不禁感叹!

  穿越火线

  潺潺溪流和岩石上铺了一张巨大的网,午后的阳光照射在石间,闪耀着熠熠光辉。青葱的树木染着光芒,我们的勇士迅速,毫无畏惧的从这张大网下穿越,还有众多人员用泼水的方式迎接他们的胜利!

  蹒跚学步

  依然是架设在水上的网格,嘉宾们像跳跳床一样,利用绳子的弹力,姿势优美的弹跳到对岸。

  步步高升

  如果你很顺利并姿势优美的度过蹒跚学步,那么恭喜你,你就可以在草枝编织的圆型道路里步步高升了。这就像我们从孩提时代的呀呀学语,蹒跚学步一样,用自己的勇敢和智慧走出一条自己的人生之路,不断的步步高升!

  稳扎稳打

  摇晃的独木桥架设在湍急的水流上,嘉宾们需要靠着较好的稳定性快速通过,我们的嘉宾个个身手敏捷,用一颗平稳的心度过难关,人生亦是如此,不急不躁,平心静气,是一种对生活的态度。

  攀爬瀑布

  莲恩瀑布是梦幻谷最大的一处瀑布,上下落差有60米。莲恩是黎族月亮的意思,“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它的流水每天都充满着变化,水小的时候如山泉滴水,形成小串小串的水珠,温驯而清澈。水大的时候,河水汹涌而下,只泻潭底,发出阵阵轰鸣声,即使在很远的地方,都能听到瀑布的水声。

  而我们的嘉宾就需要凭借顽强的意志,拉住铁链,不断地向上,这是毅力的考验,当他们攀到顶部,他们的脸上透露出的是无比闪亮的会心笑容!

  探险之旅让每一个宾客都切身感受了梦幻谷的魅力,感受了亚热带雨林丰富的负氧离子,这里没有雾霾,这里没有寒冷,这里每个角落里都充满了欢笑和温暖。

  自助烤肉、篝火晚会,热情的景区人员为远道而来的宾客们准备了丰富的特色民族节目。节奏感强烈,活泼特色的竹竿舞,令宾客们瞠目结舌,亲身体验更让他们的每个脸上都笑开了花。

  阵阵笑语在雨林谷里隐隐回荡,坐落在半山腰的帐篷已经架起,漫天的星星钻石般的镶嵌在墨兰色的天空上,抬头仰望,这就是所谓的浪漫吧!夜已经深了,充实美满的一天也告一段落。星星依旧眨着眼睛,愿所有宾客都有一个甜美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