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带你逛冬交】全媒体直播会展盛况

  “最近几天,每天早上6点到8点左右,在海口府城高登街培龙市场斜对面公路中间,经常看到有车辆在机动车道上违规停车,严重阻碍交通。”12日上午,一位微信名叫“所伟哥”的热心读者向南国都市报微信平台爆料反映,并将违规停车车辆曝光,希望海口交警进行查处。

  据爆料者反映,他每天早上7点左右,都会到海口府城中学接送小孩上下学,发现早上有一辆车牌号为琼AQL9**的小货车就停在靠近中间护栏的机动车道上,驾驶室空无一人,后面车辆只能从旁边一条车道上经过,大清早引发现场交通拥堵,当时,对违规停车车辆拍照予以曝光,就是希望引起海口交警重视。

  12日中午,记者接到爆料后,赶到现场进行走访调查,发现该热心读者所爆料照片中的违规车辆已经不在现场。

  另据一位当时正好经过现场的市民张先生反映,高登街经常有司机违规停车,对于当天早上有市民反映培农市场对面道路违规停车导致拥堵的情况,张先生怀疑车主为图方便,临时机动车道上停车,下来拿东西,才导致交通拥堵。

  对于机动车道上违规停车的情况,不少市民也纷纷吐槽,认为该司机“太没公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