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带你逛冬交】全媒体直播会展盛况

美丽乡村暨品牌农业推介会美丽乡村暨品牌农业推介会

  琼海市休闲农业。美丽乡村暨品牌农业推介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如期举行,在推介会现场新浪海南记者采访了琼海市副市长赵军,让他为广大网民介绍了琼海近年来休闲农业、美丽乡村和品牌农业建设的一些情况。

新浪海南记者现场采访新浪海南记者现场采访

  展示和吸引是本次品牌推介会重点

  本次品牌农业推介会主要重点有两个,一个是展示,另外一个是吸引,目的就是把琼海这几年打造休闲农业,创建国家公园取得的一些成绩展示给大家。吸引更多的客商朋友来琼海投资、兴业、建设,共同把我们“田园城市,幸福琼海”打造的更加美好。

  琼海农业推广两大特色

  琼海农业近几年推广重点主要是两大特色,一个特色是打造区县农业,另外一个特色是创建国家公园,最核心的问题是解决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以及农民就业的问题,这是琼海农业推广最大的亮点。

  四个支撑打造田园城市,构建幸福琼海

  今后琼海农业发展还是紧紧抓住琼海市委市政府的战略目标,即“打造田园城市,构建幸福琼海”,具体措施为四个支撑,四个支撑分别为风情小镇的改造,国家森林公园的创建,城乡基本公共服务的均等化,旅游漫道和旅游基本设施建设,把琼海的乡村和城市连接在一起,让农村老百姓享受到城市生活的品味,让我们城市的居民更能享受到农村田野风光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