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睁开双眼望向窗外,已然是烈日当头了,这就是宾客所说的旅行中最美好的心愿就是睡到自然醒,我想在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的暖床上慢慢醒来,是最为惬意的事情了。

  今天我们的旅途相对比较的轻松惬意,上午十点钟左右,我们驱车前往三亚湾鲁能新城公园,在那里,了解体验木球运动。

  木球运动起源于我国台湾省,创始人名叫翁明辉。木球运动的玩法简单,技术动作并不复杂,从此木球运动在海南扎下了根。木球运动不受年龄、性别的限制,老少皆宜,使人们更能亲近自然,感受自然的美丽。

  木球的球具包括球、球杆、球门,这些都是原木制成,造价低廉。球杆的头部成T字形酒瓶形状;球门由两只木酒瓶中悬挂一只木酒杯构成。标准木球场地共设12球道,含有左曲道、右曲道各两个。在木球比赛中,每4人一组轮流挥杆击球,选手需完成12道的比赛,每一赛道终点有一球门,累计各赛道将球击进球门的杆数,杆数少者为优胜,规则酷似高尔夫球。故而,木球又称为“平民高尔夫”。

  到达木球场地,大片大片的绿色草坪映入眼帘,宾客们便迫不及待地手拿球杆,跟着教练有模有样地学习击球动作和技巧,在学习过后,宾客们一展身手,带来了一场激烈的木球比赛。比赛过程中宾客们充分运用自己的智慧和技巧,完成了这项休闲愉快的比赛。在这里宾客们充分地感受了大自然的绿色,在这里宾客们尽情挥动手中的球杆,体验过程中以及胜利的欢乐,轻松的木球运动让宾客们连连称赞这不愧是快乐的“平民高尔夫”。

  在激烈的木球比赛后,我们驱车来到位于大东海附近的三叶草旅舍,和它融为一体的还有南风小厨,这是在三亚可以看海吃海鲜的小资餐厅。这里不仅味道鲜美,环境更是要双手点赞。

  满满的文艺小清新,让宾客们不禁摆起俏皮的pose,在这里留下最甜美的微笑。

  午餐过后,我们将要扬帆启航,宾客们就要玩帆船与大海亲密接触了,兴奋之情都展露在脸上。帆船是水上运动项目之一,仅依靠风力和洋流的相互作用为行驶动力,被誉为“靠自然和智慧航行、充满阳刚和阳光”的运动。

  帆船上摇来摇去,脚可以不停地拍打浪花,情侣们朝着阳光露出最幸福的微笑。阳光,海浪,白色的陆客帆船,这就是三亚的美好光景,与你一起分享!

  享受了海上的悠悠飘荡之后,我们驱车前往电影《私人订制》的拍摄地,也是中国的马尔代夫——蜈支洲岛。因赶到蜈支洲岛已经是傍晚时分,我们决定明天在开始我们蜈支洲岛的狂欢趴。

  登岛后,我们入住蜈支洲岛珊瑚酒店,酒店由4栋相连建筑组成,宛如生长在礁石上的美丽珊瑚,极致绽放,光彩溢目。客房空间宽敞,景色优美,全自动化设施让人眼前一亮,宾客们旅行了一天,今晚就在这里,让身体和心灵都放松,闭上眼,听着海浪轻拍沙滩的声响,安静地进入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