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浪带你逛冬交】全媒体直播会展盛况

翻拍图翻拍图

  近百吨的大吊车凌晨被人劫持,这种只有电影里面才会出现的情节和场景,昨日(13日)在洋浦经济开发区真实上演。海口一公司职员欧先生驾驶吊车前往洋浦作业,当日凌晨2时许从洋浦经济开发区准备返回海口的途中被劫持,几名男子把他控制在遮挡牌照的商务车内近3个小时后,才将他“扔”在了路边。目前欧先生已经报警,洋浦新都派出所已经受理此案。

  意外发生 凌晨驾吊车从洋浦返海口

  欧先生告诉记者,昨日凌晨,他像往常一样接到公司分配的任务,凌晨驾驶一辆自重近百吨的吊车从海口前往洋浦经济开发区作业。凌晨2时许,他按要求将大理石吊装完毕后,驾驶吊车返回海口,就在驶离作业地点约2公里时,意外发生了。

  惊魂一刻 几名陌生男子借问路劫车

  “我正开着车,突然一辆江淮商务车驶到前面,把我的车拦了下来”,欧先生说,“当时从车上下来一名男子,过来向我问路,并让我打开车门。我一打开车门就被他拽下了车,随后上来几名彪形大汉,把我架进了商务车里面,他们把我的手机拿走,还要了吊车的行驶证。随后,他们经过一番商量,其中一个人下了车,把吊车开走了。”欧先生回忆。

  欧先生说,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他坐在商务车里被带着在洋浦转悠,一路走走停停,但是那些人并没有殴打他。约莫过了两个多小时后,商务车停在了一片树林边,欧先生称,他听到有人在车外打电话,说“车上船没有”。

  “我怀疑大吊车应该是被他们开出岛了。”欧先生告诉记者。

  警方介入案件 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欧先生说,转悠了近3个小时后,车上的人再次下车打电话。随后,该商务车开始往洋浦经济开发区新都管委会方向行驶,并在半路上停了车,让欧先生下车。“我下车时想记下车牌号,却发现号牌被用灰色的布遮挡住了”。欧先生告诉记者,几名男子说话听着像是湖南口音。

  记者了解到,欧先生报警后,洋浦新都派出所已经受理此案,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