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林志猛、乔亚楠)12月13日晚,三亚市政府欢迎冬交会客商自助餐会在三亚湾仙居府酒店举办。三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岳进,万宁市委副书记周高明,三亚市副市长李柏青,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会长戴中久,全国主要市场的130位重点客商、我市冬季瓜菜主销市场方的管理及检测负责人,及三亚崖州区档口收购瓜菜主要运销商等参加。

  岳进首先代表市政府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们,他表示,去冬今春,我市冬季瓜菜种植面积16.98万亩,产量45.74万吨,出岛量42.2万吨,产值23.08亿元,占农业产值50.3%,成为拉动农业经济,促进农民增收的主要增长点。在今年冬交会上我市招商引资、落实订单成果明显,订单总额24.1亿元,招商总额23.82亿元。

  岳进表示,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得益于三亚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统筹安排;也得益于各位客商和企业对三亚农业发展的鼎力支持,并对市各有关单位、各区筹备组、参展企业、各地客商和新闻媒体以及冬交会筹备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