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21日上午9时许,一琼B牌照的红色重型卡车在环岛西线高速三亚天涯海角出口路段发生事故,卡车冲破道路中间隔离带,车头严重受损,车上仅驾驶员一人,事故发生后三亚市交警赶到了现场,并安排车辆将受伤的驾驶员送往医院,经医生检查驾驶员并无大碍,目前大型吊车正在现场紧急施工。

  21日上午11时40分,商报记者赶到事故现场。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红色的琼B牌照重型卡车车头冲出了道路中间隔离带,车头受损严重,车辆碎片和油料都散落到对面车道上,现场一辆重型吊车正在现场施工,准备将事故车辆吊出。

  据在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介绍,21日上午9时许接到报警后他们便迅速赶往现场,同时联系吊车前往现场救援。“车上只有驾驶员一个人,事发后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

  随后记者来到医院,但被告知受伤驾驶员在做完简单的检查后已经离开。

  交警部门初步判断是一起单纯的单方事故,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但因为事故中卡车损坏了高速路的中间隔离带,这名驾驶员将会受到相关部门开出的赔偿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