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筹建“全国热带森林生态休闲旅游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动员大会现场动员大会现场

  18日下午,海南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在园区举行筹建“全国热带森林生态休闲旅游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工作动员大会,该公司领导成员和公园及酒店等部门管理人员近100多人出席了大会。就如何开展筹建全国热带森林生态休闲旅游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公司领导在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为贯彻落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中“推动自主品牌建设,提升品牌价值和效应,加快发展拥有国际知名品牌和核心竞争力的大型企业”的要求,国家质检总局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

  “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工作。

  三亚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遵循生态休闲旅游发展战略思路,立足热带雨林特色资源和品牌优势,日前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筹建“全国热带森林生态休闲旅游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的申报材料,经过专家论证、审核,国家质检总局于近日批复同意亚龙湾热带天堂景区筹建“全国热带森林生态休闲旅游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是海南省首个获批筹建的国家级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同时也是休闲旅游产业首个获批创建的国家级知名品牌示范区。景区将承担全国热带森林生态休闲旅游知名品牌示范区建设任务,为全国的品牌建设创造经验,树立典范和标杆,进一步提升旅游行业服务质量标准,建立起完善的服务体系和健全的监督体系,提高景区在全国市场的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增强景区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18日下午,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旅游区在园区举行筹建“全国热带森林生态休闲旅游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工作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