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海南频道12月26日电 由艾客亲子工作室发起的大型亲子嘉年华“雅贝氏杯艾客亲子嘉年华”将于欢乐节期间在玉沙路京华城隆重举行。

  据了解,“雅贝氏杯艾客亲子嘉年华”将于本月27日下午开始,到28日结束,为期两天。活动汇聚了互动游乐项目、宝贝才艺舞台表演、亲子特惠团购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同时活动还推出亲子冲关游戏制度,通过发放任务卡,家长和孩子共同完成指定任务,可凭确认卡兑换礼品,寓教于乐,让家长和孩子在游戏中增进交流,深化情感。

  多元活动愉悦孩子身心

  “雅贝氏杯艾客亲子嘉年华”活动设置了应接不暇的游乐设施、妙趣横生的亲子互动游戏,现场更有大型变形金刚塑像、造型多变的卡通造型、突破传统的气球艺术,视听玩乐的多重组合将让孩子们乐开怀。

  多种最新的科技应用将现身活动现场与孩子们共同玩乐。震撼的航拍体验、高科技机器人总动员、搞笑有趣的体感游戏机等,让孩子们感受现代科技的奇妙,激发孩子们的无限想象。活动还推出了形式新颖的绘本舞台剧、宝贝微电影,以及

  “雅宝 氏快乐童音”艺术表演,不仅能让孩子们玩得开心,还能参加一次前所未有的儿童艺术盛宴。

  海量礼品奖励爱心父母

  据了解,“雅贝氏杯艾客亲子嘉年华”主办方为让关爱孩子身心成长的父母不空手而归,活动现场准备了近万份精美礼品,只要到场参加活动的市民都可以拿到礼品。最让人心动的大礼由周六福提供的千足金水晶吊坠,这份价值168元的现场随手礼吸引了众多父母的关注,报名参与活动的人数每天都在增加。

  除此以外,活动的礼品类别还有儿童礼包、教育礼包、厨房礼包等亲子大奖,以及龙凤呈祥金摆件、电磁炉、电饭煲、移动电源、酒店客房、电影票、公交卡、健身卡、自行车、电子琴、遥控车等各类实用好礼!这一举措被网友戏称为“海口史上最任性的欢乐盛会”。

  “雅贝氏杯艾客亲子嘉年华活动“,既引导群众、儿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个人梦,又教授家长如何与孩子建立良好的亲子感情,促进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同时,通过这次活动,打造了真正意义上属于孩子们的欢乐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