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见三亚·2015新浪思想盛典现场睿见三亚·2015新浪思想盛典现场
锦绣麒麟传媒总裁、前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杨锦麟锦绣麒麟传媒总裁、前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杨锦麟

  1月6日,睿见三亚·2015新浪思想盛典在海棠湾喜来登酒店举行。锦绣麒麟传媒总裁、前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杨锦麟出席旅游分论坛,并与在场来宾分享如何利用新媒体再造三亚旅游品牌,以及打造多样化的旅游产品。

  新媒体思维再造三亚旅游品牌

  三亚环境和气候都具备得天独厚的优势,但三亚旅游品牌却仍有提升的空间,并且时间很紧迫。杨锦麟指出,三亚旅游品牌再造需要解决一个问题就怎样是留住客人。不同层次多样化的产品开发、再塑造、创意设计会使三亚丰富的旅游资源更多增值。另外,三亚的淡季和旺季分明,一年将近3/4的时间未被挖掘,这需要借助新媒体来挖掘潜在的客户空间和新的旅游增长点。

  创新媒体思维打造多样化旅游产品

  借助新媒体打造针对不同层次受众的差异化旅游产品,外国已经有很多类似的成功案例。杨锦麟在论坛上提到,三亚目前面临旅游产品差异性不强、旅游资源体现单一等问题,这需要在品牌提升上更花心思,并融入创造性的新媒体思维模式。在做到精致的服务的同时,还要为游客提供更多不同种类的体验式服务,成为中国旅游的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