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见三亚·2015新浪思想盛典论坛现场睿见三亚·2015新浪思想盛典论坛现场
央视《天气预报》著名主持人宋英杰发言央视《天气预报》著名主持人宋英杰发言

  1月6日,睿见三亚·2015新浪思想盛典在海棠湾喜来登酒店举行。央视《天气预报》著名主持人宋英杰在旅游分论坛上发言,他认为三亚旅游需要挖掘自身的产品特色,放下一颗躁动的心,更加从容地面对每一位游客。

  新媒体与天气报道结合提供周到服务

  新媒体具有独特的优势和强大的传播力,与天气报道相结合可以让游客未出门先了解三亚的气候情况。宋英杰表示,新媒体与天气服务结合可以让现实的旅游者体验到周到细致的服务。很多人一说三亚就会想到“热”。事实上,三亚一年当中313天是夏天,春秋天加一起也只有52天。不过三亚却从来没有特别高的高温,历史最高温35.9℃,最低温5.1℃。

  三亚好天气 + 好地气聚合人气

  宋英杰与夫人每年都会去世界各地旅游,说起这些年的旅游经历和体验。他认为,好的旅游体验是在游玩的过程中不需要智商的,来到这个地方能感受到所有人真心地欢迎,身边充满了微笑,让人能够完全地放心和卸去警觉。

  三亚在旅游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气候资源和自然资源。宋英杰也在论坛上谈到三亚仍需要继续加深自身的旅游积淀,结合自身的产品特色,以一颗不躁动的心从容地面对来到三亚的每一位游客,三亚的好天气加好地气,一定能聚合聚合更多地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