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狗贼陈某某盗狗贼陈某某

  8日,商报记者获悉,去年琼海警方先后抓获3名偷狗嫌疑人。其中,3名嫌疑人被警方做出行政拘留处罚。

  去年12月31日凌晨5时许,琼海警方在潭门镇嘉潭路段,发现一辆小型面包车(车牌号为:琼ARH×××)形迹可疑,在检查中发现驾驶人员郭某某随车携带的弓弩1把、弩箭7支、狗钳1把和熟肉1包。经询问,郭某某(男,现年38岁,河南省淅川县上集镇人)如实陈述了其非法携带管制器械的违法事实。目前,琼海警方已依法对违法人员郭某某进行行政拘留。无独有偶,2014年9月24日6时30分,违法行为人陈某某和袁某某骑摩托车到彬村山华侨农场四队孙某某荔枝园处,用弩将狗射死进行盗窃,被琼海警方巡逻防控人员当场抓获。经询问,陈某某(男,现年34岁,海南省定安县龙河镇人)、袁某某(男,现年21岁,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三门坡镇人)如实交待了其二人盗窃他人家犬的违法事实。

  琼海警方已依法对违法人员陈某某、袁某某进行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