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13时14分,家住三亚市红旗街的万某带着刚生完孩子的妻子回家,在离家不远的一个小巷口,一名骑着摩托车的男子挡住路口,万某请求对方让他通过但遭到拒绝,无奈便强行通过却撞到了对方的车,遭到对方5人围殴,而打人者还声称自己是便衣警察。目前,三亚市公安局正在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

  在河西派出所内,商报记者见到万某的妻子杨某。

  据她介绍,当天中午,他们骑电动车回到小巷子前,一名骑着白色摩托车的男子挡在路中间。万某便向对方提出让对方让路给他们通过,但是对方无动于衷,万某强行通过时不小心撞上了对方的摩托车,谁知这一撞对方就挥拳打向万某的头部,随后,双方便发生扭打。

  随后,记者找到了事发时的监控视频,据视频显示,当时,万某同一名男子在该路口扭打起来,十几秒后又有4名男子加入,5人拉扯着万某一直追打,万某也一直还击。当日1时29分,民警到达现场,并将5名参与打架的男子带走。

  据目击者陈先生介绍,事发时正在附近的他便打电话报警,并上前制止,而自称是便衣警察的5名男子他认识,是河西派出所反扒队的队员,他在红旗街上班的时候经常看到他们在办案。

  随后记者联系了河西派出所的负责人,他只表示目前已经拘留涉事人员,并未透露更多的情况,而对于此事,三亚市公安局回应目前事件的具体情况还待进一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