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报讯(驻三亚记者蔡磊)1月27日,家住三亚半岛蓝湾A区2号楼的王先生发现,前两天放在餐桌上的900元现金不翼而飞了,而且挂在阳台上的租售广告横幅被人拆了下来,他怀疑有人进入了他房间内。王先生随即联系了物业,物业方告诉他确实有工作人员进入房间内将租售广告拆了下来,但不清楚现金丢失的事。对此,王先生认为,物业未经他允许便擅自进到房内并导致现金被盗,物业方应该负全责,截至2月8日国际旅游岛商报记者发稿时,物业方面仍未做出一个令王先生满意的答复。

  业主家里900元现金被盗

  2月8日,记者接到王先生的电话后赶到三亚半岛蓝湾小区。据他介绍,他住在三亚半岛蓝湾A区2号楼,1月25日晚,他将准备给朋友的900元现金放在家里的餐桌上,第二天下午3时30分,由于有事未将钱收好便出门了,直到1月27日凌晨1时许才回家。

  “回家后我就去睡了,第二天起来发现钱不见了,阳台上的租售广告横幅也被拆下来放在地上。”王先生称,他一个人住,在他把钱放在餐桌上到钱不见的这段时间里也没带人回过家,并且家里的钥匙除他之外,在物业也留了一把。王先生表示,物业承认在1月26日下午6时许派工作人员到王先生家里拆下租售广告横幅,但并不知现金被盗一事,也没解释为何在未经王先生允许的情况下便进入房间。

  物业将联系业主解决此事

  随后王先生便报了警。“警方查看当天的电梯监控,发现3名物业工作人员在我住的楼层停下,但楼道内没有监控,不清楚他们之后去做了什么。”王先生说。

  王先生告诉记者,让他气愤的是,事情已经发生了两个星期,他多次致电物业方,但物业方面仍未就为何未经他的允许便擅自进入房间一事做出回应。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多次拨打半岛蓝湾物业负责人严经理的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

  随后一名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接到领导电话,让其告知王先生星期一领导会联系他解决此事,并表示会联系记者。然而截至记者发稿时,并未接到半岛蓝湾的电话,拨打物业负责人严经理的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