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通报129起违反八项规定问题

  我省2起问题被通报

  海南日报海口9月23日讯(记者张谯星)今天,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开设的“中秋国庆纠正‘四风’监督举报曝光专区”,通报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的129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其中,海南2起被通报。

  这2起问题是:

  1.定安县黄竹卫生院院长、党支部书记曾传烈公款吃喝问题。2013年1月至2013年9月,曾传烈先后与家人、朋友吃饭消费后将餐票拿回单位报销,金额总计2050元。2015年7月2日,曾传烈向单位账户上缴2050元。2015年8月19日,定安县纪委给予曾传烈党内警告处分。

  2.儋州市鹿母湾林场违规报销餐费和公款购买烟酒用于接待及工作用餐问题。2014年1月3日至2015年1月2日,儋州市鹿母湾林场在某饭店接待和工作用餐共20次,其中7次接待均未附有被接待人单位来函或来电记录,也没有填写接待费用审批单,接待费用也未实行一事一结算制度;有1次用餐说不清事由。上述8次消费共计2618元属于违反规定报销餐费。此外,该林场两次用公款1.407万元购买两批烟酒用于接待和工作用餐。对此,儋州市鹿母湾林场场长、党支部书记周礼形应分别负主要领导责任和直接责任。2015年7月27日,儋州市纪委给予周礼形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将其上交的1.6688万元违纪款上缴国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