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网海口9月28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丽娜 特约记者 陈世清 通讯员 李盛兰)9月28日,南海网记者从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因海秀快速路施工建设,通行能力降低,造成大量车流涌入滨海大道,增加道路承载负荷。2015年10月2日起,对海口滨海大道与海港路交叉口全天禁止左转交通管制。

  据了解,为缓解滨海大道与海港路交叉口交通拥堵,提高滨海大道东、西双向通行能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的规定,自2015年10月2日起,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决定对滨海大道与海港路交叉口实施全天禁止左转交通管制,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滨海大道与海港路交叉口全天禁止机动车由滨海大道(东)左转进入海港路(南)、由滨海大道(西)左转进入海港路(北)。

  二、机动车驾驶人途经滨海大道与海港路交叉口时,请自觉按照交通标志、交通标线和交通信号的指示通行,服从交警指挥,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三、24小时咨询电话:0898-66796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