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花八万元找人买学位》追踪收钱城管协管员被开除处理

刘某红在派出所一再要求马某拿钱还给亲戚,马某却表示,钱交给了“黄总”,而他现在找不到“黄总”。  刘某红在派出所一再要求马某拿钱还给亲戚,马某却表示,钱交给了“黄总”,而他现在找不到“黄总”。

  给了嫂子八万,嫂子给了一名城管协管员七万,协管员又给了中间人黄某某六万……这一切都是为了给两个孩子办某重点中学高中的学位。然而到了最后,孩子上学问题没了着落,最后的“办事人”失联。家长和嫂子费尽力气只找到了城管协管员,三方几次闹到了派出所,最终也没能解决。

  这样纠结的一件事经南国都市报报道后,引起相关部门重视,记者今日从秀英城管了解到,当事协管员马某被开除。

  秀英城管局表示,马庆的个人行为,对秀英区城管队伍及社会各界造成极大的负面影响,为严肃纪律,经区城管局局务会讨论研究决定,对该同志给予开除处理。

  【此前报道】 被亲戚、中间人层层加价最终花8万元找人买学位 钱花了学校没找对 “能人”却没了踪影

  两家长堵了中间人一昼夜

  给了嫂子八万,嫂子给了一名城管协管员七万,协管员又给了黄某某六万……这一切都是为了给两个孩子办某重点中学高中的学位。然而到了最后,孩子上学问题没了着落,最后的“办事人”又失了踪。家长和嫂子费尽力气只找到了城管协管员,三方最后闹到了派出所。

  收八万嫂子听说有途径能买指标

  今年7月份,孩子初中毕业了,中考成绩却不怎么理想,这可急坏了海口的两位家长刘先生和王先生。

  刘先生和王先生是好朋友,也能沾点亲戚,两人一个开小卖部,一个在物业公司上班,生活都不富裕,但是为了孩子能有个好的前途,他们四处找人托关系,为的就是能有一个好的高中可以读。

  当刘先生听说嫂子认识人,能给孩子办某高校附中高一指标时,立即告诉了王先生,俩人决定勒紧裤腰带,拿出多年的积蓄再借点钱,给孩子办入学。“每个指标4万,两个8万。”尽管嫂子刘某红的报价不便宜,但一想到为了孩子,刘先生和王先生还是及时凑到钱,交给了嫂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