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昨天海口两个小区张贴一则紧急通知:

  有人上门推销香皂,闻了就晕

  警方:没有听说过这种骗局,也没有接到类似案件报警

  昨日,有市民发现,朋友圈里的一则“紧急通知”被广泛转发。记者在朋友圈里看到,这是一则海口部分小区张贴的提醒业主注意“有人推销香皂”的通知。康馨花园物业管理处下发的紧急通知中称,有几个人拿着香皂到住户家里去推销,香皂非常香,住户闻到后一两分钟就晕过去,人后这些人就把家里值钱的东西拿走。该通知还称,海口已发生此事,一定要个告诉家里的老人和小孩注意。同样,玉龙湾物业小区也贴出了类似的通知,提醒业主注意防范。

  昨日下午,记者走访了玉龙湾物业中心和康馨花园物业管理处,物业负责人均表示小区却是张贴了类似通知,并表示海口其他小区也贴出了类似通知。玉龙湾物业管理处负责人林主任介绍,这并不是发生在他们小区的事情,是他们接到上级短信通知,称有类似案件发生,便根据短信内容写了一张紧急通知提醒业主注意防范。康馨花园物业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是在小区内部QQ群里看到有类似案件发生在海口某小区,并称消息是齐家物业管理处负责人发出的。康馨花园物业负责人说,骗子手段高明,花样百出,为了防患以未然,便贴了一张通知来提醒业主避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