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东京体育报》指出,电影《Undead in Japan》试播版本上月22日在千叶县海滩取景,找来10到20岁的年轻写真女星约100人一起入海,拍摄溺水场景,没想到她们在下水没多久,被海中的水母螫伤,接二连三传出惨叫声,有70人受害,但剧组坚称:“2天前和当天早上都有请人潜水确认海中没有水母和垃圾,也有设置6名医护人员在场。”不认疏失,引发演出者不满。

  拍摄当天100名写真女星穿着泳衣下水,没多久后便被成群的水母给螫伤。工作人员听到惨叫声前往了解状况,才发演出者是被约20公分大的“海月水母”给螫到,好在海月水母毒性不强,没造成重大伤亡。报道指出,拍摄当天会出现水母群可能是因为当天台风才刚走不久,才带来了大量水母的出现。

  《Undead in Japan》是以曾在日本发生的溺水意外为故事背景的恐怖电影,预计将在后年上映,而制作方决定先拍摄试播版本在明年抢先推出试水温,为此动员了200名写真女星,却在上月拍摄时发生意外。后年推出的正式电影版预计将请来超强卡司演出,但外界担心试播版的意外恐让正式版卡司难产,也期盼制作方能接下来的拍摄能够更加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