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歌手黄安台湾歌手黄安

  新浪娱乐讯 台湾歌手黄安[微博]最近连续在微博向厦门打黑官微举报一名支持台独的女子,称其准备跟厦门国企合作,要把在大陆赚的钱回台湾支助台独运动。近日又通过微博发表言论,称钟屿晨事件相关材料业已收集完毕,并写成一份举报信,将向国台办实名举报。

  9月30日,台湾歌手黄安在微博向厦门打黑官微举报一名支持台独的女子,称其准备跟厦门国企合作,要把在大陆赚的钱回台湾支助台独运动。他微博写道:“有网友向我爆料,有一位大台独混迹于厦门,准备跟厦门国企合作,扬言要把在“支那”赚的钱回台湾支助台独运动。该名女子是写在脸书的,认定大陆这儿没法翻墙,嘿,就有人看到了。台独小鬼们,你们好干就别来大陆嘛,应该听李登辉、蔡英文的去南亚捞嘛。@厦门打黑在线 请彻查此人。”

  30日下午,厦门打黑在线官微转发黄安微博并回应称:“厦门打黑在线已经看到了此条微博并将密切关注此微博的后续发展。市“打黑办”也在此警告某些人,若企图利用网络传媒宣扬台独理念,攻击中国民众与祖国作对,与人民为敌,决没有好下场!”

  10月5日,黄安在微博中对实名举报台独女子争议作出解释,称:“我只是反台独,我不是反台湾。台湾是我的家,你们台独算老几?我永远都是生为中国人,死为中国人!听着!”

  10月6日,黄安再次通过微博称即将公布举报结果,写道:“钟屿晨事件,大家关心的钟婊事件,进入了搜证阶段。我不是法务、执法人员,只是个歌手,也没人帮我,抱着与敌人周旋到底的决心,按照本能的推理,竟然也柳暗花明。快则8号,晚则10号,我就会向大家公布结果。”随后,黄安更新微博,称:“台独不等于台湾人,它们只占很少部分,欢迎大家来台湾做客!”

  10月7日,黄安在微博中称已完成举证工作,将于明早(8日)去台办举报,称:“今天是国庆假期最后一天,自9月30日开始便与之缠斗的‘钟屿晨事件’历经7天7夜也完成了举证工作,写成了一份实名举报信。这当中全国反台独爱国人士声援支持,天涯兄弟们尤为辛苦,各种‘敌情’源源不断,在此表示感谢。明天8号是上班第一天,一上班我就去台办举报,不作为,就继续往上报。我的七天乐啊!”

  曾以《新鸳鸯蝴蝶梦》《样样红》等歌曲走红的台湾歌手黄安,2000年将事业重心转移到内地,并长期生活在北京。在9月3日阅兵前后,自称“台独克星”的黄安在微博上发表一系列盛赞祖国、怒批“台独”的言论,在台湾岛内引发争议,甚至有人攻击他是“叛徒台奸,数典忘祖”。面对质疑,黄安日前接受《环球日报》采访时表示,“我的祖先来自福建泉州,我哪有数典忘祖?”他还称,他对台湾的每一声不满都是因为爱,“善良淳朴的台湾人,被民进党那些政客骗得团团转,让我感到气愤”。(我是弥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