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南G98环岛高速公路神州半岛立交至藤桥立交施工期间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因G98环岛高速公路石梅湾至三亚段改建工程的需要拟对G98高速K148至K221+892段实施交通管制:

  1.2015年10月10日至2016年1月31日,神州半岛立交至藤桥(海口至三亚方向)实施交通管制。半幅封闭施工,禁止通行,由海口往三亚方向的车辆,从神州半岛立交下高速公路经G223国道绕行至藤桥立交上G98高速公路至三亚;由三亚往海口方向半幅高速公路正常通行。

  2.由于G223国道牛岭段坡长、坡陡,弯急,容易发生严重交通堵塞,往陵水三亚方向30吨以上及加长货车请绕行G98西线高速公路。

  3.届时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请按现场有关交通指示标志或按交通管理安全人员的指挥行驶,由此带来的交通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海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

海南省公路管理局

2015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