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砸坏的麻将桌被砸坏的麻将桌

  商报讯(记者梁振文摄影报道)10月1日国庆节,不少市民都在享受难得的假期,可家住海口演丰群庄村委会林香村的村民杨成书愁容满面,在9月30日晚11时许,有一伙人来到他家进行打砸,现场将两台麻将机和一批家具砸烂,这伙打砸人员约有六七人,个个都很嚣张,他们家从未与别人有过节,却遭到这伙不明身份人员进行恶意打砸破坏,家里人感到气愤的同时也深感不安。有两位老人被吓得不轻。目前,演丰派出所已受理此事,正在做进一步调解中。

  民村

  村长带人到家打砸疑与征地补偿款有关

  1日下午3时许,商报记者来到杨成书的家中看到,大厅一片狼藉,地板上都是碎玻璃渣,两张崭新的麻将台面已被砸烂。提起当晚的情况,杨成书仍心有余悸。

  “直到现在心都没有恢复平静。”杨成书边拍胸口边对记者说,当晚11时许,他家里一家人都在楼上看电视,突然门口一下子聚集了很多人,对方不问青红皂白就开始打砸,将家里的一批家具砸烂,经仔细认清,他们发现是本村经济社长杨成禄带头进行打砸的。

  杨成书说,本村经济社长(村长)因锁事跟他家长期不和,前不久村里发征地补偿款,他家跟村经济社打过一场官司,并最终赢了官司,可能是这个原因导致被告的村长异常恼怒,这次又有征地补偿款发放,他家因不同意村经济社的意见,将意见上报演丰镇纪委,杨成书怀疑村长带人前来打砸与此事有关。

  打砸事件发生后,他马上报警,演丰派出所民警当晚赶到现场,并将村长杨成禄带回所里进行询问,他希望警方能够将打砸的人员绳之以法,并对他家的损失进行赔偿。

  长村

  他女儿造谣我侵吞欠款气不过才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