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女士与支付宝交涉信息(南海网记者刘培远摄)周女士与支付宝交涉信息(南海网记者刘培远摄)

  南海网海口10月9日消息(南海网记者刘培远)“真想不到,卡在身人在家,我也没有网上消费购物,他人用支付宝取走了我1万元。”近日,海口市民周女士向南海网记者反映,在2015年09月29日晚约20:00时许,手机信息令周女士大吃一惊,信息告诉周女士她的交通银行借记卡连续刷卡消费十笔,款项合计人民币10000.00元。

  随后,周女士拨打银行客服95559未得到满意答复,周女士打电话报警,但至今周女士未能追回损失的1万元。警方提醒市民:小心支付宝被盗丢失钱财。

  据周女士介绍,她有一张海南交通银行的借记卡,在2015年09月29日晚约20:00时,报存于交通银行的手机号码连续收到交行信息,显示该银行卡被连续刷卡消费共十笔。周女士查看信息时已经一共消费付出款项合计人民币10000.00元,而此时该银行卡就在周女士身边的包内,周女士未进行网上购物,该卡及银行取款密码也未曾遗失,手机也在身边,没有进行有关该银行卡消费的任何操作。周小红于是立刻和交行客服95559联系,挂失其银行卡,并和客服说明情况,但最终还是未能阻止资金的损失。